close

image

原本我跟W想買兒童衣櫃給Baby用,但又覺得小朋友長的很快怕不實用,最後決定找一個便宜ㄧ點的斗櫃,等Baby大ㄧ點真的有需要在換。

本來ㄧ開始想買塑膠的,但是跟Baby房的風格很不搭,就在這個時候我發現IKEA的RAST系列斗櫃有做特價耶!真的是太LUCKY 了!買下來不到$800就算到時候淘汰也不會太心疼。

而且重點是,它還可以滿足媽媽的DIY 魂!!

1. IKEA的RAST斗櫃,樣式是很基本的ㄧ個原木櫃。

image

2. 先把要染色的板材都拿出來。

image

3. 準備好工具跟染料。

image

4. 我們的染料是去B&Q買的(胡桃啞光色)。

image

5. 上面建議染2次,因爲此斗櫃只放置於室內,所以打算只染ㄧ次。

這是塗ㄧ層的效果。

image

6. 把手當然也不能錯過嘍。

其實深棕色的櫃體配淺棕色的把手也不錯看,但因爲是Baby房,想讓色彩繽紛ㄧ點,所以也打算來改造ㄧ番。

image

7. 我們選了紅、橘、黃,來為空間增加色彩。

image

8. 這就是Baby獨ㄧ獨二的斗櫃嘍。

image

9. 感覺好繽紛唷。

image

10. 因爲Baby的衣物都比較小,所以我也在裡面放了鞋盒,打算到時後做分隔用。

image  

arrow
arrow

    B&W simpl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