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上禮拜我跟W終於趁著美麗華在周年慶,把肖想很久的的MUJU SUS組合架給帶回家了。

4549337238992_03_400  (圖片取自官網)

會想再買一個架子主要是因為,家裡的收納空間真的是越來越不夠用。

本來都堆在Baby房的說,哈哈。

MUJU架子預計要兩個月才會到貨,可是我已經迫不急待想要開始布置了,所以我就先請W把房間裡面的雜物清出來,讓我先放樣乾過癮。

1.身高尺釘在一進門的右手邊。(怎麼感覺歪歪的~)

image

2.在IKEA買的相片架,被我拿來放童書。

這區可能一歲之後才會用到吧,為了方便Baby拿取我們刻意把層架釘得很低,好期待跟Baby共讀的日子唷。

書架底下打算放毯子,方便直接坐在地上閱讀。

右邊則是Baby的斗櫃,那個斗櫃真的是滿小的,要拿來當床頭櫃也沒有違合感。

把大家送的恩典牌紗布衣,兔裝,包屁衣,包巾放進去,基本上就差不多滿了~冏。

近期打算再買一些箱子來裝Baby的雜物和日益增加的玩具,譬如身體乳液,屁屁膏,奶嘴奶瓶等等的....

斗櫃上面則是同事去日本帶回來的禮物,濕紙巾加熱器,迪士尼的也,也太可愛了!

image

3.窗戶下面,打算放原本擺在客廳的主人椅。

希望可以跟Baby分房睡,半夜如果要餵夜奶,有一張舒服的椅子可以休息。旁邊放了一張小茶几方便使用。

image

4.主人椅旁邊就是嬰兒床了唷。還差了好多東西呀,床墊,床包....。

本來還想把三角旗給掛起來的,可是我想最後善後的W應該會瘋掉吧,哈哈。

拍完照之後,W又默默地把主人椅搬出來,雜物推回去,哈哈,真是辛苦他了。

im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嬰兒房
    全站熱搜

    B&W simpl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