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Baby房的主燈,一開始真的是完全沒有頭緒,不想要烙鐵的,感覺太厚重了,也不想要吸頂燈,本來打算買蠟燭燈(可是光看就覺的不夠亮了,如果又用在採光最差的Baby房,那真的只是擺氣氛的了),工業燈也有同樣的問題,因爲家裡就有兩盞工業燈,氣氛很棒光源就...,哈哈哈。

這次選燈我們第一站也是去美堤(我們家的燈幾乎都是在他們家買的) ,不過因為他們家主要是以水晶燈為主,所以我們都以翻目錄為主。 

 

1.先跟W挑出自己喜歡的。

Baby 房不到三坪,但是因為照不到陽光,所以老板娘建議我們至少要兩燈,這盞是W選的,其實他本來比較想選隔壁的飛機燈,可是被我否決了(阿~不是說可以選自己喜歡的嗎!),哈哈,可是我真的很怕會看膩呀! 

 

2.剩下都是我挑的。

這款老闆娘建議不要選,理由是太笨重,我看大小是還好,可是W很care有燈罩這件事,他覺得會太暗,跟工業燈一樣。

所以也pass。

  

3.這款純粹是我自己喜歡,感覺掛在玄關ㄧ定很讚,可是裡面用的是愛迪生燈泡,當然也可以改用一般的LED燈泡,可是美感就差了。

  

4.最後我們決定用這款,既沒有燈罩,燈泡就算不是用愛迪生燈泡,也還是很漂亮,打算買先買一盞,如過真的不夠亮,用牽明線的方式,在買一盞來掛(私心覺得就算夠亮,也應該要買兩盞,掛起來才有氣勢,又好看)。

  

5.實際送來的樣子。摸起來質感還不錯唷。

image

6.實際裝上去的樣子。

PS : 燈的特寫真的好難拍,實際上沒有這麼暗唷,感覺不用買到兩盞,一盞就夠亮了。

image  

7.特寫再來一張。最近有事沒事就會走去Baby房開燈看看他。喜歡。

 im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堤 嬰兒房
    全站熱搜

    B&W simpl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