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孵蛋終於進入最後倒數三個月,隨著肚子越來越大,孕婦的毛又一大堆,出個家門如果太遠,轉車又不方便的地方,一率都會被W否決!(哭!)

連想看個窗簾都變得好不方便,我只不過是想去Hola或是永樂市場,都被否決了!嗚~

就在這個時後我突然想到,離我家走路不到20分鐘的路程,不就有一家窗簾店嗎!對~就叫隆美窗簾! 在地經營很久了!有10年了吧,我從來沒想過要走進去。 因為我對該店的印象就是很貴!哈哈!

反正我想去的地方都被W打槍,那不然就去那邊看看嘍!

一到隆美窗簾,我就先列出我想要的種類,在請店員幫我做介紹。

我想要的窗簾條件有,格子、直條紋,不要有圖案、緹花、亮面或是卡通圖案,偏偏隆美窗簾這種布料最多,符合我的條件的布真的很少。直到店員從店家深處(真的在超不顯眼的地方),突然拉出了這塊白、綠、藍,相間的格子布,才正中我心!吼~怎麼不早點拿出來,一直給我看無嘴貓跟open將是怎樣!

1.看到這塊布就決定是它了。

2.這一塊布本來也在我們的考慮範圍,但後來怕整個空間太藍,所以out(畢竟牆壁顏色以經是藍色了)。

image  

3.先來看一下原本還沒裝窗簾的素窗,真的是蠻不好看的,在加上窗外又是後陽台,基本上一點view都沒有。

image  

 4.等了兩個禮拜,來看看安裝上去的感覺吧,全拉起來的樣子。

 image

5.對開的樣子,感覺上,跟藍色的牆面蠻搭的。喜歡!

image  

 

 

  

 

   

arrow
arrow

    B&W simpl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