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天宮是位在日本東京都中央區的神社。舊社格為無格社。江戶時代以來,作為安產・求子之神受到人們深厚的信仰,有許多孕婦、求子或平安順產的夫婦前來參拜。
(來源:維基百科)

自從懷孕之後,就陸陸續續收到了很多朋有跟親友的祝福,有舅舅給的恩典牌和推車,朋友送的包屁衣跟兔裝,公司同事送的地墊,爸媽特地留下的童書(這都是我小時後的耶!他們竟然還留著!)可是其中最特別的就是日語補習班朋友送的水天宮平安符。 收到的當下還沒意會過來,我知道他去日本出差,可是沒想到他特地去水天宮買回來給我,真的是讓我又驚又喜!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水天宮在日本非常有名,很多想懷孕或是已經懷孕的女性們,都會去那邊求安產,或是已有小朋友的,去祈求小孩健康。

1.這個就是水天宮很有名的福犬,保祐小孩平安長大。

 

2.我打算掛在Baby的房間。

3.而水天宮最有名的,則是這條安產御守御子守帶,它可以祈求孕婦及腹中胎兒的安全。

4.只要如下圖所示,把它綁在身上,就可得到疪祐唷。還沒實際用過,不知到綁起來效果如何,感覺很像托腹帶的概念。 

 

上官網查,好像也有賣小片的,可以讓孕媽咪直接縫在托腹帶上面,感覺也蠻方便的唷。

覺得Baby真的是很幸福,受到這麼多人的祝福,你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長大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天宮 安產御守
    全站熱搜

    B&W simpl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