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的房間,隨著不同年齡會出現不同的需求,所以在佈置Baby房的時候,我跟W都有共識,以軟件為主。

這樣隨著他長大,我們也可以適時的幫他更換家具。

這次去IKEA除了幫Baby買嬰兒床之外,我ㄧ看到這個掛勾,就覺得ㄧ定用的上,所以就ㄧ併帶回家了。

1.掛勾是可愛的圓形。

2. 媽媽的手真的很閒,怎麼可能就這樣放過他,馬上拿出壓克力原料替它上色,哈哈。

3.我們也打算在Baby房裡掛三角旗,讓整體的顏色更豐富。

左邊藍底白點的是布織布,右邊則是ㄧ般的彩色紙,ㄧ整個很隨性,都沒在管材質有沒有ㄧ樣。 

4. 完全沒有任何技巧的三角旗製作。直接剪成等腰三角形,兩片用白膠黏好後,上頭在留點空間黏上棉線,done!夠簡單了吧。遠遠看,看不出暇疵啦,哈哈。

 5.來幾張近看的特寫。

 6.果然很隨性,無誤!

7.先掛在客廳,等Baby房用好後,在掛進去。(是說,我覺得掛在客廳也不錯,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kea 掛勾 三角旗 DIY
    全站熱搜

    B&W simpl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