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IMG_4030

7月初的時候一時興起

想說都沒去逛過天母開的伊莎艾倫

想說去朝聖一下

沒想到一去就噴錢了!!!!搬了一張邊桌回家.......................哈哈哈哈

店員說原來有一樓的但是收掉了

現在只剩下地下室所以很多東西都沒辦法擺出來.....(殘念...)

店員讓我們自己慢慢逛

我好喜歡這樣唷~如果一直跟在我屁股後面我不到一分鐘就想走人了...

#2.

IMG_4031

#3.

那時候去剛好在出清,很多東西都特價

這個床邊桌也是一樣

聽說這個型要停產了所以用幾乎6折的價格出清

讓我當場超級心動..

然後店員又說原本有2張

但是一張已經被訂走了,這是最後一張

天呀~我對最後一XXX...的,最沒有抵抗力了..........................

價格雖然還是偏高....

心一橫還是把它帶回家了..哈哈哈

(W內心OS : 那你原本的那個床邊桌呢?.....)

那還用說當然是給你用壓~~~~哈哈哈哈

IMG_40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 simpl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