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永樂市場訂製的椅墊和窗簾終於到貨了唷,滿地的戰力品看了好開心

#1.

IMG_3026

在永樂市場二樓晃了這麼久,也去了很多鄉村風同好推薦的普羅旺斯,進口布真的很不錯看,質料也夠厚,但礙於價格

只好忍痛跟他say goodbye了,四個椅墊+一個椅凳,只有布錢就快要6000元,零碼出清的布算下來也要4000元

我花不下去壓

最後找到了一家賣日本布的店家,雖然質料沒有這麼厚(老實說沒那麼適合做椅墊),但是應為太喜歡

布的花色了,再加上全部的布買下來再加上做廚房短簾的布,total 不到2000元,讓我當場就失心瘋,決定就是他了!!!

#2.

IMG_3028

這是要放在餐桌椅當椅墊的,很美的淡綠色,擺上去之後,突然覺得我們家的風格好像變成日式雜貨風,哈哈

#3.

IMG_3033

套在椅子上的效果,是不是覺的之前冰冷的椅子突然有溫度了呢

#4.

IMG_3030

這個則是打算放在梳妝台的椅凳上,這塊布我一見鍾情壓!!!!

本來還差點買不成,因為在還沒有看到這塊布之前我已經先買了一塊粉色小碎花的布要來做椅墊

沒想到一看到這塊布,我瞬間就後悔了!!!!!!!!!!!!!!

W一開始還不准我買,跟他盧了老半天,最後坳不過我才跟我妥協,哈哈 

(對不起啦~~我下次不會再那麼衝動了ˇ_ˇ)

#5.

IMG_3040

擺在小凳子上

不過小姐幫我縫錯了!!!!!,那時候明明請他幫我縫四條綁帶的,沒想到送來的時候還是只有兩條

晚一點把其中一條拆下來縫對邊,免得椅墊動不動就往後翻!!!!

#6.

IMG_3032

最後一個則是廚房的短簾,白底藍花,喜歡

#7.

IMG_3044  

掛上廚房的樣子

其實可以用穿管的,比較省事價錢也便宜很多,但因為我們是木桿控,所以還是請師傅來我們家安裝

木桿本身比窗簾還要貴

#8.

IMG_3047  

不過效果我們很滿意唷

因為礙於金費,廚房就維持建商之前附的樣子,沒打算要打掉重練

不然我也好想要一個鄉村風的廚房唷!!!!

 

另外,訂做椅墊之前要先帶樣板去唷(就是椅墊的大小,畫在紙上就可以了)

免得還要多跑一趟

在二樓選好布之後,就可以去三樓找人幫忙縫製了唷

 

日本布行店家,鳥巢紡布匯,2068室,第四街

(他也有網購唷)

arrow
arrow

    B&W simpl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