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595929  

我只能說,我太心急了

希望家可以一步到位

很多裝潢的先後順序都沒考慮清楚

就一直急著進場,最後累的都是自己阿~

如果可以讓我在選一次,第一個想改變的就是

 油漆

 我覺得會犯這個錯的人可能只有我了

油漆當然要先進場壓!可是B&W家的油漆卻是在

衣櫃,木地板,甚至是床都進來的情況下才開始動工

本來主臥就不大,床在進場的清況下

造成施工極度的不便...........

梯子也不好架設....

這就算了,再加上衣櫃固定住了

要刷衣櫃那面牆,難度更是double又double..... 

還要而外為衣櫃和踢腳板貼遮蔽膠帶,增加了很多額外的工程........

  木地板先還是系統櫃先哩

其實這個問題之前W在網路上找了很多,我們也討論過

木地板先在來是衣櫃

或是

衣櫃先在來是木地板

都有人推薦,最後B&W決定選先衣櫃後木地板

可是如果再讓B選一次

B一定會選擇先木地板,後踢腳板

理由是:

1. 衣櫃的位子還可以改變 (如果到時候你後悔了怎麼辦.....)

2. 如果衣櫃出問題,要換貨是維修也比較方便

 (這個真的很重要,自從發現餐桌椅發霉之後

  B就一直很擔心要是衣櫃也發霉,尤其是背板

  門片還好,但是背板通常都是使用薄板,材質也沒那麼好

  相對的,發霉的機率也就更高!!)

3. 刷油漆比較方便啦!!!

   (在一次謝謝辛苦的W,站在梯子的最頂端,賣命的作工...)

 

不過也是有優點啦......

那就是省了一點木地板的錢..............

我們就省了一包QS的錢錢.....挖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 simpl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